招生动态

相约沈医,遇见最美的自己--沈医与你相约6·15校园开放日

2018-06-03 王晨 点击:[]

亲爱的2018年高考考生和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

六月,又是一年高考季。沈阳医学院校园开放日如期而至!

沈阳医学院始建于1949年,是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学校坐落在美丽的沈阳北部大学城,设有基础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临床医学三个一级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开设18个本科专业和15个高职专业。预防医学是国家特色专业、辽宁省示范专业,预防医学、临床医学和护理学是辽宁省特色专业。临床医学、预防医学、护理学、康复治疗学专业是沈阳市重点建设专业。学校建有市政府特邀院士工作站和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斐里德•穆拉德工作站。“病原生物学”为“辽宁省重点培育学科”、“辽宁省提升高等学校核心竞争力特色学科”、“辽宁省优势特色重点学科”、“特色突出计划立项学科”。学校始终秉承“博学洁行 厚德济世”的校训,竭力为每一位立志献身医学的青年搭建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平台,共培养了四万余名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毕业生,为辽沈地区和全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誉。

为了让考生和家长朋友们更好地了解沈医,真诚邀请您莅临我校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

开放对象2018年高考考生和家长

开放时间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

开放内容2018年辽宁省高考本科一二批次合并等重大改革的背景下,学校将安排招生人员为您详细讲解高考改革、录取政策、报考技巧等内容,并带领您参观校园,了解大学生活。

集合地点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146号沈阳医学院东门

(沈阳站可乘坐255路公交车到沈阳医学院站下车,也可乘坐地铁1号线,换乘2号线到医学院站下车。沈阳北站可直接乘坐地铁2号线到医学院站下车。外地自驾到校新生可在沈阳绕城高速三台子收费口驶出,沿黄河北大街南行500米右侧即是)

咨询电话024-62215829 62215696

上一条:我校在辽宁省专升本录取结束 下一条:我校在浙江省高职专科录取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