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我校参加2022年辽宁省线下高招咨询会——第一弹

2022-06-21  点击:[]

        

        2022年高考刚结束,学校就先后派出多位教师赶往辽宁省内各地开展高考招生咨询,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公共卫生学院两位老师率先到达锦州站。位于万达广场一楼的咨询现场人山人海,宣讲教师被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们团团围住,逐一为大家做细致的专业解答。疫情当前考生和家长对医学类院校格外热衷,第一批宣传材料很快被抢光。

接下来的两天是葫芦岛站,雨天不曾消减前来咨询的考生家长们的热情。他们普遍关注今年是否能降分、各专业就业方向等问题。

615日抵达阜新,万达广场会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考生、家长络绎不绝,遇到家长和考生在报考目标不一致的情况时,咨询老师还要对双方先进行一番调解。

几天来的高考招生咨询会非常火爆,近千份招生简章分发一空,千余名考生及家长前来咨询并收获了满意的答案。祝愿广大考生顺利实现求学梦想,沈阳医学院热情期待大家的到来。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2年辽宁省线下高招咨询会——第二弹 下一条:沈阳医学院举办第八场高考直播宣传

关闭